月不归

《狂飙乙女》秘密恋爱的日常

 内含:李响 安欣 高启强 

 彩蛋:张彪 唐小虎 高启盛

   

  李响:

  (因为涉及案件被带到警局)

  李响看着你被带到审讯室,而你则是一脸尴尬的望向他,似乎抓到了救命稻草,李响本想着一定有什么误会,刚要想办法替你解释。

  突然身旁的警官询问你为什么出现在白金翰,你看到李响的表情瞬间凝固,眼神似乎在对你说行啊,都去白金翰鬼混了。

  你突然觉得百口莫辩,不过也没什么好说的,确实只是给朋友过生日,恰巧遇到了扫h,看到里面有几个男帅哥,但是绝对没有同流合污。最终在你一遍遍的解释下,经过和核实,你成功洗清嫌疑。

  回家后,你看到李响坐在沙发上,自知理亏,你赶紧走入卧室,刚想打开门就发现李响不知在什么时候走到你身后,挽住你的腰说到:“这审讯还没结束呢,怎么,想要换地方聊”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安欣:

  (暧味期,配合他潜伏)

  安欣看向一排美女,据说老大为了犒劳小弟的奖励。他顿感不妙,又怕推辞会引起怀疑,借口说自己已经有了女友,没想到老大让他带过来看看。

  你主动请缨,起初他坚决反对你去参加,他解释说这是他自己的工作,不能影响普通人,你对他说这不只是为了他,也是为了京海的人民。他看向你坚定的眼神,答应了你的请求。

  在饭局上,推杯换盏间,几个小弟喊你嫂子,要给你敬酒,你怕酒后失态说漏嘴,不肯多喝。你看向一旁,安欣好像喝的醉醺醺的,正当几个小弟要靠近你时,他突然就起身拿着酒杯要跟他们干杯。

  你想到了可以逃离现场的方法,攀上安欣的胳膊说自己有点晕了,希望他送自己回家,顺便在自己家喝杯茶。几个小弟会意,哄笑起来,你顺势挽着安欣离开了饭局。

  回家的路上,安欣坚持不住,直接昏睡在车上,嘴里嘟囔道:“我来替我女朋友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:

  (作为公司职员)

  作为一名勤勤恳恳的社畜,你看起来十分平凡,但是也有属于自己的秘密,就是喜欢自家老板。

  遇到高启强的时候,他还只是卖鱼的小贩,那时心动的表达是随心所欲的,可惜高启强当时解释说自己给不了你未来,拒绝了。而现在他是强盛集团的掌权人,你反倒再也不敢提及。

  你看着他在股东大会上扳倒了陈泰,真心的为他感到高兴,但你也知道自己的爱意再也没有机会可以表达,现在的他身边应该美女如云。你宣告完陈泰的失败,准备离开会议室,高启强却叫住了你。

  高启强看向你,你不确定他还认不认得你,紧张的手指在不断摩挲着衣角。他看着紧张的你笑出了声,你不知道是神经紧绷太久还是被他的笑容感染,也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。

  高启强走到你身边,握住了你的手,你觉得这个时候仿佛回到了曾经,在旧厂街,那个卖鱼的老板也是这样握住你的手。但这一次,他对你说:“我想和你有个未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三月了我还是忘不掉狂飙,谁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